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
2018-09-26 17:37  

9月25日上午,学工部党支部在新大活321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高校是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主阵地,我们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各抒己见,对“培养什么人”、“立德树人”、“转变传统教学理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学生工作者,不仅要做学生知识的引路人,更要走进学生思想、走进学生生活。

最后,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版)作了解读。新修订的《条例》内容更加严谨、更加科学、更加细化、更具操作性。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重点,深刻领会每条规定的内涵,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