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顺利完成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
2018-06-01 09:18  

全国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是教育部党组总体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是对党中央、国务院号召切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积极回应。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于2016年组织开展了首轮调查,我校已连续两轮参加调查。

根据《2018年高等教育满意度调查操作手册》要求,我校调查工作于2018年5月启动。我校应抽样140名应届毕业生和50名教师参与调查,实际抽样300名应届毕业生和50名教师,截止5月29日,我校满意度调查工作在相关部门和承办学院计算机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在师生的大力支持配合下顺利完成。

本轮调查涉及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有536所普通高校参加此次调查。其中,本科院校206所,高职院校330所。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