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工部与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开展人才合作对接活动
2018-06-01 09:17  

5月29日,上海昂立教育科技集团党支部书记王爱臣一行3人来校学工部开展人才合作对接活动。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商学院、公法、数理、外国语等部分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对接活动。

会上,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对近年来上海昂立教育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事业发展平台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发展成绩与就业创业工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人才供需对接,服务学校人才发展和企业发展。王爱臣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教育产品线以及人才需求和校友工作情况。参会学院的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介绍了本院的专业设置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对后期的人才合作进行了交流。对接活动上,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与集团人事部签订了人才供需合作框架协议并授牌。

   当前教育培训等服务行业发展势头迅猛,人才需求持续旺盛,我校每年都有不少毕业生在该行业中工作和发展。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多元化渠道就业,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不断加强就业渠道拓展,积极与上海昂立教育、乐乐课堂以及名思教育等全国大型知名教育集团建立人才供需合作关系,不断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