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图文】我校教师入选教育部高校优秀辅导员巡讲十九大精神报告团
2017-11-25 14:41  

11月23日上午,教育部高校优秀辅导员报告团第五组上海报告会在同济大学大礼堂举行。报告团成员、我校辅导员杨建作了《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时代华章》的分享报告。来自上海50余所高校的2000多名大学生党员和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聆听了报告,“零距离”感受十九大丰富的精神内涵。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推动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网络等“七进”的要求,教育部组织开展全国高校1000名辅导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园巡讲”和“网络巡礼”活动,旨在动员广大辅导员和青年学生学在一起、讲在一起、悟在一起,让身边人讲述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促进自我学习、深化自我教育、实现自我成长。

活动由线下、线上两个环节组成。“线下巡讲”由教育部组织30名优秀辅导员组成全国报告团,分成6组奔赴31个省份开展示范巡讲,各省份组织本地区30名优秀辅导员到省属高校开展区域巡讲;“线上巡礼”将在人民网、光明网等媒体开设“辅导员双巡”活动专题,进行在线学习交流,推动实现学习宣传全覆盖。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