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校院联动拓展就业渠道,对接区域经济发展
2017-11-24 14:19  

    应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管委会邀请,11月21日,我校机械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李克明带队赴昆山参加人力资本合作对接会。此次对接会由昆山市人民政府主办,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150所高校及103家昆山骨干企业参加,为企业和院校提供就业信息、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双方开展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解决学校学生就业、企业招聘等问题,以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储备的需要。

对接会上,李克明一行主动了解了昆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与多家参会企业进行洽谈,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专业分布及学院办学特色等情况,积极宣传推广我校毕业生。本次参会企业知名度高、与我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匹配度高,企业纷纷表达与我校共建校内外实训基地、订单培养、实习就业等多种合作的意向。会上,李克明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与昆山牧田(中国)有限公司党委达成党建联盟结对并进行文本交换。李克明一行还参观了昆山市科博馆、留学人员创业园、生物医药特色产业基地等单位,并召集部分昆山的校友开展了座谈会。

此次人力资本对接暨洽谈会为我校与昆山地区企业的交流搭建了非常有效的合作平台,促进学校、企业和地方三方共赢。今后,学校学院将继续与各地及企业对接对接联系,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畅通我校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加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