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顺利晋级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总决赛
2017-11-20 11:46  

11月16日至1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社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皖南赛区半决赛在黄山学院举办。经过与皖南赛区高校64组选手的激烈角逐,我校商学院徐铭璇同学机械工程学院应万明等同学组建的《望江小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分别在职业规划组和创业组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全省总决赛。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为了做好此次大赛的参赛工作,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加强组织领导,专门下发文件通知,精心组织赛事各项工作。各学院加强宣传动员,营造氛围,鼓励学生参与院内选拔赛,推荐选手参加校赛。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还组织专门力量对入围省赛的选手从职业规划书制作、创业计划书编制、PPT作品设计、演讲表达、视频制作和现场展示等环节进行精心打磨,确保了在全省半决赛取得好成绩。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强化赛前指导,力争在全省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