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学生工作接待日 迎接期中教学检查
2017-11-03 10:09  

期中教学检查前夕,111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接待日”在秀山校区学生工作接待室进行,学工部、教务处、团委和教能中心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接待活动,“强化学风建设,迎接期中教学检查”为主题,与来自14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参会学生代表主要围绕大一新生早操、早自习、晚自习等方面介绍了各学院的经验性做法。同时,他们还就课堂纪律、宿舍学风、导师制和形成性教学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与同学们共同畅谈我校学风建设中的好经验、好举措,对部分问题予以了现场解答。针对我校学风建设现状,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刘立平、教务处副处长徐宏、校团委副书记杜飞等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探讨,重点就导师制开展、课堂玩手机现象、课堂点名系统应用、第二课堂成绩单推动、“文明、环保、绿色”专项行动推进等问题了解了学生看法,倾听了学生建议。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优良学风建设,学校在后期工作中将会结合同学们提出的宝贵建议予以改进,参会老师也希望参会学生代表在广大同学中能够传播正能量,为学校学风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