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学生资助工作专题业务培训
2017-09-03 19:22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资助“两节课”精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8月29日,我校开展了学生资助工作业务培训。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学生工作副院长、全体辅导员以及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机械学院副院长李克明围绕建档立卡相关政策,讲述了今年国奖助评审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强调了进一步规范评审工作的重要性。资助中心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困难生认定、国奖助评审等资助工作相关实务。

最后,学工部负责人传达了省厅关于建档立卡的专题会议精神,强调了建档立卡相关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贯彻落实省厅文件精神,建档立卡资助“不漏一人”,扎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

此次业务培训是本学期我校资助“两节课”的校级首场培训,随后各学院将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