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市人社局来我校验收创业模拟实训工作
2017-07-31 17:08  

7 27 ,马鞍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创业指导科任剑一行3人对我校2017年度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学工部副部长、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工作。

此次主要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教学过程资料、电话访谈培训学生等方式,对我校2017年度培训任务的执行与完成情况进行了检查。检查组一行对我校的创业模拟实训工作在组织实施、教学管理、资料归档和培训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校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基地是马鞍山市定点培训机构。2017年上半年,根据市里下达的培训指标,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精心组织安排,共计培训合格学员322名,培训效果良好。通过开展大学生创业模拟实训,激发了广大在校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整体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