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学校全力做好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
2017-07-20 17:15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润率领校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深入学生宿舍和图书馆看望暑期留校学生,检查校园安全和生活保障的落实。

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的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会议上,陈润指出,暑期是学生备战考研、专业实习、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的重要时期,各部门要精心安排,提高服务水平,确保服务育人理念落实到位,为留校学生提供一个安全、稳定、有序、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留校生特别是重点关注学生的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零汇报”制度、请销假制度、集中住宿管理和辅导员值班工作,确保信息传递及时、问题处置及时;各部门既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到人,又要加强沟通协调,无缝对接,形成合力;要把学生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宣传,加强校园的巡逻保卫,加强安全隐患部位的监管,确保学生人身、财产、交通和饮食安全。相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假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安排及实施情况。

在振华图书馆,陈润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各方面的情况,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赢在暑假。他希望图书馆做好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特别是长假期间,更要实时关注读者需求,根据情况及时调整开放安排,为广大留校师生学习、科研做好充分的文献资源支撑及必要的环境空间保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