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学工新闻>>正文

我校被授予“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

2017-07-13 17:23  

按照近日,省教育厅发文公布首批“安徽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我校名列其中。

2015年底,省教育厅开展了2016-2018年安徽省高等教育振兴计划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我校等10所高校被列为首批建设单位。在校领导及相关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我校以示范中心项目建设为契机,在原有工作基础上,依托心理健康宣传、教育、互助和干预“四平台”,不断完善队伍体系、课程体系、活动体系建设,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各项工作发展。

2017年初,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示范中心项目建设评估验收相关工作。经学校自评、实地考察、材料审核、现场评估、专家评议、网上公示等程序,包括我校在内的8个单位顺利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