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工作调研督查的通知
2021-05-24 09:58  

各学院:

为进一步落实资助工作政策,规范资助工作流程,完善各类资助档案,根据省教育厅学生资助中心相关文件要求,近期将开展2020-2021学年学生资助工作专项调研督查,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研督查内容

2020-2021学年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应存档的全部材料,具体如下:

项目

内容

贫困生认定

申请表(本人承诺、签字),评议记录(班级排序、院级确定困难等级,时间、地点、参加人员姓名及签字)

国家助学金

申请表(照片、本人签字、院系意见盖章、资助中心盖章),会议记录(不同档次详细结果)

国家励志奖学金

申请表(扫描版原件),公示,党政联席会议记录

国家奖学金

公示,党政联席会议记录

校内评奖评优

奖学金、先进个人、先进集体登记表(学院盖章、资助中心盖章),会议记录

勤工助学

日常管理:值班表,日常考勤

档案归置

专柜归档

资助系统应用

系统使用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二、调研督查安排

本次专项调研督查自2021年5月24日至6月11日,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学院自查。5月24日至5月30日,各学院做好2020-2021学年学院资助档案的整理工作,将有关材料按项目整理,自查自纠,补缺补差,及时完善相关材料。

第二阶段:学工部调研督查。6月1日至6月11日,学工部将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学院开展现场调研督查,包括听取学院资助档案管理工作的简单汇报、实地查看材料等。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学生资助档案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学生资助档案是学校落实各项资助政策的重要凭证,是资助工作过程的重要体现和详细记录。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资助档案建设和管理工作,做好学生资助档案的整理、规范工作,认真组织自查。

2.各学院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学生资助工作调研督查已纳入学工部工作要点,该项工作将实现常态化开展。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对学院资助档案建设情况认真组织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

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5月24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