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奖教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0-10-30 11:33  

各学院、相关部门:

根据中天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与安徽工业大学战略合作的相关内容,自2019-2023年,中天钢铁集团每年出资5万人民币,设立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奖教金”,用于奖励在学校就业工作中表现优秀的教师和优秀工作者。现将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原则及条件

评选工作在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的基础上,应符合以下条件;

1.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团结协作精神,爱岗敬业,为人师表,品德高尚。

2.积极主动参与学生就业工作,且在学生就业教学及指导工作中表现优秀。

3.未发生违反师风师德及其他违规违纪行为。

4.原则上,上年度获评“中天钢铁奖教金”的本年度不得申报。

二、评选人数及奖励标准

每年评选10名学生就业指导优秀教师及就业工作者,奖励标准为5000元/人/年。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凡符合条件的个人自愿申报,并填写个人申报表(见附件)。

2.所在学院或部门审查评审推荐,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所在学院(部门)审查评审推荐,在对申报人进行认真严格审查评审后,每个学院(部门)及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推荐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1人。

3.学校组织成立评审小组进行集中评审,申报人本人述职,评审组评审,报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基金”管理委员会审查,确定最后获奖人选并在校园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评审组由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基金”管理委员会相关成员、校内相关专家等组成。

4.公示无异议后,组织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四、相关要求

1.各学院(部门)要严格把握评审标准,认真组织宣传,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做到公正、公平、公开 。

2.11月20日前完成材料报送,评审材料报学工部(处)办公室,电子版发至xsgzc@ahut.edu.cn,文件名格式:学院简称+奖教金,纸质版送至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室。

联系人与电话:蒋老师     2316566。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10月30日

附件【2020年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奖教金候选人登记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