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组建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优秀学子报告团的通知
2020-09-01 15:35  

各学院: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大学生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凝聚团结奋发、健康向上的校园力量,经研究,决定组建安徽工业大学第六届优秀学子报告团,请各学院积极做好选拔推荐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范围

全校在籍在校本科生先进个人或集体均可申报。每学院推荐2人(推荐集体的,需确定一名报告人代表,并在申报类型中注明“集体”)。

二、申报要求

1、事迹类型:在热爱祖国、科技创新、学科竞赛、勤奋学习、抗疫防汛、自强不息、见义勇为、创新创业、志愿服务、诚实守信、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

2、申报的个人或集体应具有典型事迹,有一定的示范引领作用。中共党员(含预备)、主要学生干部、在全国全省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优秀典型个人或集体优先考虑。

三、申报材料

1、申报的个人或集体填写《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学子报告团成员申报表》(见附件),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并加盖学院党委公章(报送纸质版和电子版);

2、申报的个人或集体先进事迹材料(报送电子版,字数限2000以内)。

四、其他事项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工作。请于2020年9月10日下班前将纸质版材料报送至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8,电子版材料发635432461@qq.com;

2、学生工作处将组织优秀学子报告团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宣讲活动,各学院要对推荐人选的宣讲材料进行把关;

3、优秀学子报告团成员聘期一年,经考核合格后颁发聘书;

4、联系人:蒋磊 联系电话:2316566。

特此通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学子报告团申报表

学生工作处

2020年9月1日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优秀学子报告团申报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