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2019-05-16 13:50  

各学院、研究生院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农信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通知如下:

一、毕业确认的办理(610日前)

办理农村商业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毕业生登录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https://eloans.ahrcu.com/stu/),在“信息变更”项下的“毕业确认申请”功能模块中,点击“新增”,即可发起毕业确认申请。经学校审核,经办银行最终确认后完成毕业确认工作。

二、学制延长(升学)申请办理(6月20日前)

学生因升学(考研)发生就学信息变更的,学生须在办理毕业确认后,提交学制延长申请,并将录取通知书提供给经办银行。办理流程如下:

1.学生登录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在“信息变更”选项下“学制延长申请(升学)”功能模块中,点击“新增”。

2.学生须将录取通知书等相关材料提供给经办银行,经办银行审核确认后,将录取通知书上传至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生源地助学贷款在线服务系统并提交至学生原学校,学制延长(升学)工作完成。借款学生毕业后连续攻读学位(考研或专升本),在办理学制延长(升学)申请后,其在继续攻读学位期间的利息按原渠道进行贴息。

三、就学信息变更的办理(6月20日前)

毕业确认学生中如有退学、休学、出国、开除、死亡等特殊情况学生,须办理就学信息变更。具体程序为:学生登录系统,在“信息变更”项下“就学信息变更申请”功能模块中,点击“新增”。经学校审核,经办银行最终确认后完成就学信息变更工作。

四、提前还款的办理

借款学生在毕业前申请提前还贷的,可随时到经办银行办理提前还款手续。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5月16日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