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重要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自主创业情况调查的通知
2017-11-24 11:23  

各学院及广大同学:

为了准确掌握我校大学生自主创业现状,积极引导和促进大学生自主创业,进一步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现就大学生自主创业调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调查对象:在校期间自主创业的学生(含2018届毕业生)。

2、调查方法:学生自己申报和学院收集两种方式相结合,填写调查表(见附件),并于11月30日(周四)前发至中心的邮箱:qhzhang@ahut.edu.cn

3、请各学院结合2018届毕业生就业摸底情况准确收集自主创业学生信息,并积极关心和指导有创业意愿的学生。

4、2018届应届毕业生自主创业且在工商部门注册的,可自愿申办《就业创业证》,有关程序及政策请咨询马鞍山市人社部门,电话:0555-8880257。非应届毕业生,请咨询生源地人社部门。

5、学校也将为自主创业的学生提供相关政策咨询以及免费的创业模拟培训。

联系地点:秀山校区新大活312室;联系人:张老师2315692。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22日

附件【大学生自主创业情况调查表(表样).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