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开展30余项(次)活动 我校第30届心理健康月活动落幕
2020-06-15 09:11  

6月12日下午,我校第五届优秀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和心理教育部评选暨“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活动闭幕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工会、发展规划处、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工部和团委相关负责人以及校园观察团同学担任评委,各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和学工部心理中心老师以及4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现场评分和相关单位评分两部分。各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本学年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展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心理活动。现场评比前,校学工部心理中心和校学生会心理教育部依据测评指标,分别对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最终艺设学院和能环学院获得一等奖,机械学院、公法学院和管工学院获得二等奖,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和冶金学院获得三等奖。此外,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2018-2019学年27位优秀心理委员同学。

心理月期间,共开展了专题讲座、心理征文、心理影片赏析、心理沙龙、团体训练营和心理健康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等30余项(次)全校性心理健康活动。各学院积极推进心理健康普及品牌化建设,同步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心理健康活动。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普及活动为大学生提高心理健康素质创造了良好的平台,提升了我校“心理育人”工作实效。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