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户外拓展 室内讲座 校第31届心理健康月开幕
2019-11-13 16:57  

11月11日下午,我校第31届“要爱我(12.5)”心理健康月活动在佳山校区运动场开幕。1000余名同学参与了户外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及在两校区同步进行的专题讲座。

本届心理健康月的主题是“心灵芳香一苇以航”,旨在营造人人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关爱自己、关心他人、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的意识,掌握心理调适方法,提升心理健康水平。开幕式上,校、院两级学生会心理教育部组织开展了20余项户外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热情参与。开幕式后,校学工部(处)心理中心工作人员为心理委员等学生骨干作了题为“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调整自我 快乐生活”的培训讲座。

心理健康月活动是我校“心理育人”质量提升工程重要举措之一。在接下来一个月时间内,两校区将开展心理委员培训、团体训练、心理影片欣赏、心理沙龙、校园心理剧大赛等三十余项(次)全校性心理健康教育普及活动。各学院也将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开展:一场心理讲座、一部心理电影、一项特色心理活动等“三个一”活动,使大学生在活动中获益。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