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落下帷幕
2020-01-14 14:39  

1月11日下午,由学工部主办、材料学院承办的我校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决赛在秀山校区举行。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校团委、发规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担任大赛评委。各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全体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为基础理论测试、谈心谈话和理论宣讲三个部分,综合考察辅导员政治理论素养、语言表达、逻辑思维、思想政治教育知识运用等综合能力,是对辅导员专业素养的一次检验。各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旨在提升辅导员职业素质、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通过以赛带练、以赛代训、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进一步提升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育人工作水平。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