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图文】校领导到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03-28 11:44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祖明到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调研学生工作,并与部门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工部(处)姚敏主持座谈会。

祖明走访了部门职能科室,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易班发展中心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

座谈会上,祖明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点赞了学工队伍的精神状态。他强调,新形势下,学工部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总结工作经验,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在已有良好的工作基础上,推进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结合近期工作要点,祖明提出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要求,不断改进辅导员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入推进辅导员作风建设,全面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综合素质二是要精准落实学生资助工作要结合资助育人试点建设,创新资助育人形式,进一步推进资助工作的信息化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三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开展的宿舍文明创建“春天行”与学生安全教育结合起来,夯实大学生安全稳定基础,建设整洁优美的宿舍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春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强化重点关注学生管理,加强心理健康信息员队伍建设四是要稳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要做好春季就业市场的筹备工作,及时掌握就业市场签约情况,为招聘企业和应聘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要在就业信息化建设、转变学生就业观念等方面下功夫,创新新思维、开拓新思路、凝练新特色。

姚敏就学工部(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基本情况、运行机制、学期重点工作和面临的主要困难与问题作了总体汇报。部门参会人员还就各自负责的工作和下一阶段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撰稿:蒋磊 张胥卿 审核:姚敏 杜飞 邹珏)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奖学...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国家...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本专科生评奖...
《安徽工业大学困难群体毕业...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