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图文】我校举办安徽省工科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校春季就业市场
2018-04-02 10:06  

3月31日,2018年安徽省工科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我校春季就业市场在秀山校区举办。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市场,校党委书记刘新跃要求精心组织好会议各项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在市场举办期间,刘新跃还会见了部分重点单位的领导和代表。校长魏先文、副校长林钟高、顾明言和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袁江林等检查指导就业市场工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和毕业班辅导员纷纷来到招聘会场,与招聘单位主管交流,了解人才需求情况,大力推荐毕业生。

本次就业市场共有15个省市589家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提供了145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和广东等省市的单位占到95%。从社会需求上看,涵盖了我校毕业生所有的专业。参会单位中不仅有钢铁行业的大型企业,如宝钢轧辊、宝钢新疆八一钢铁、山钢集团的莱芜钢铁、日照钢铁、青岛特钢、苏钢集团、中天钢铁等;还有其他行业和地方的骨干龙头企业,如中国电科41所、中国水利水电、江西铜业、五矿矿业、湖北新兴铸管、上海宝冶、十七冶、安徽海螺、江淮专用车、国信证券等,这些国有大中型企业的岗位需求,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事业发展平台。

据统计,本次就业市场现场签约368名,达成就业意向1070余名。现场签约到中国水利水电十二局的2018届金融学专业的毕业生王福道表示能够签约到国有大型企业又在南京发展,离不开学校的教育和平时的就业指导,期待今后在单位里尽快实现自己事业梦想。2018届给排水专业的毕业生白云峰与宝钢新疆八一钢铁签约,他说自己想回家乡发展,而且所应聘的职位正是他想从事的,也特别感激学校提供的就业平台,让自己足不出校就落实好了就业岗位。

学校将持续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目标,通过“走出去、请进来”,不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大力畅通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好地服务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