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图文】学校举办两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07 19:43  

11月6日下午,佳山、秀山两校区同时举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校学生工作部(处)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两位老师担任主讲,全校各学院近千名学生和全体辅导员聆听了报告。

在佳山校区,省“十九大精神走进青年”百人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毕圣海在教三南403教室为佳山校区学生和辅导员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目标 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部署,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建设新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在秀山校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李春华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为秀山校区学生和辅导员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启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辅导报告。报告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新时代的主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对历史方位的新判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的新理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启新的征程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两场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逻辑性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清晰明了的解读和阐释,既有很好的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接下来,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将会同各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和首要任务,通过下发专门文件,开展全校性宣讲教育、各学院学习培训、学生自我学习教育等多种形式,组织学生研读文献,深化理解,使全覆盖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