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图文】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做客“荟灵茶座”与毕业生共叙离别情
2017-06-15 11:40  

6月1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主办、管工学院承办的3期“荟灵茶座在秀山校区新大学生活动中心1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润做客荟灵茶座“情留工大,放飞梦想”主题与来自14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亲切畅谈,共叙离别之情。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世民,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岳朝龙,学工部副部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丁忠利,管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汪春胜等参加活动。

茶座由毕业季视频拉开帷幕。视频以成长履历为牵引,感恩母校、祝福老师为基调,通过影像、文字、图片展现了深厚的师生情、母校情。茶座现场,同学们与参会老师围绕主题共同交流探讨,回顾了四年在校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眷恋之意;畅谈了毕业后的人生理想和奋斗目标,表示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同时,毕业生还围绕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润边听边与同学们交流,他指出,同学们充满理想、饱含深情的发言充分体现了我校大学生对国家和社会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听后很感动。他鼓励毕业生们为把母校建设更好的家园做出努力

陈润对广大毕业生提出了点希望和嘱托。要坚守自我,不断挑战。他提醒同学们要坚守信念,坚守中国道路、民族精神工大文化,要坚守心之所向,爱岗敬岗,做到“干一行爱一行”,勿做差不多先生凑合小姐。二要读好三本书。要读好“有字之书”“无字之书”和“心灵之书”,要学会学习,掌握持续学习的能力,激发持续发展的潜力既要把握科学务实的思维方法,做到知行合一,也要躬行实践,做到以德立人。希望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继续践行精工博学、厚德敏行”的校训精神,做一个爱读书、善思考、勤动手的人。三要走好人生路,唱好人生歌。要充分发挥年轻人的特长,继续唱好《安徽工业大学校歌》,“让理想从这里起航”;同时要唱好《义勇军进行曲》《敢问路在何方》《爱的奉献》,不断形成报效祖国、敢为人先、锐意创新、乐于奉献优良品格。最后,他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与学生共勉,希望毕业生们展翅飞翔,前程似锦。陈润还参会毕业生代表签名赠书

茶香飘逸,情谊盎然。座谈在轻松、温馨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荟灵茶座”以毕业为视角,以小见大,搭建了毕业生与学校领导沟通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关系,增进了师生情谊。毕业生通过和在场老师畅聊,增强了对未来发展的认识,更加从容、自信地去走向社会、发展自我、丰富人生。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