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首页 | 就业指导 | 心理教育 | 学院站点 | 办事指南 | 学校主页 | 管理登录 
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站点首页>>正文
【图文】我校第26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闭幕
2017-06-12 10:05  

6 9 下午,我校第26届“我爱我(5.25)”心理健康月闭幕式在秀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进行了校第三届优秀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和心理教育部评选活动。本次评选由现场评分和相关单位评分以及网上投票评分三部分组成。各学院心理教育工作站负责人现场汇报了本学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展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心理活动。现场评比前各学院提交了相关工作总结材料,校学工部心理中心和校学生心理教育部分别对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表现进行了评价。同时,一万四千余师生参与了“工大心晴”微信投票。电气学院和外国语学院最终获得一等奖,化工学院、冶金学院和公法学院获得二等奖,能环学院、建工学院、材料学院、艺设学院和计算机学院获得三等奖。

心理健康月期间,我校开展了专题讲座、团体训练营、心理美文征集、青春校园漫画比赛等32项次全校性心理健康活动,各学院积极推进“一院一品”或“一院多品”建设,同步开展了70余项次丰富多彩的心理健康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学工部信息
 工作职责 
 工作人员 
 规章制度 
 重要文件 
 部长信箱 
资助政策法规
2022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
2022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资助热线电话
《安徽工业大学“中天钢铁”...
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
《安徽工业大学家庭经济困难...
2019年安徽省农村商业银行生...
2019年安徽省国家开发银行生...
《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奖励条例》
版权所有:安徽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与网络管理中心    
E_mail:xsgzc@ahut.edu.cn